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比尔米勒仍然是长期比特币牛市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尔米勒仍然是长期比特币牛市

发布时间:2022/05/15 区块链新闻 浏览:192

据报道,美国投资者比尔米勒表示,如果比特币的价格从目前的水平下降一半,他不会感到惊讶。但是,从长远来看,他仍然看涨。

这位经验丰富的选股者说,他已经卖出了一些追加保证金。

今年1月,担任LeggMasonCapitalManagement董事长的米勒透露,他的一半净资产都在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中。

基金经理认为,很多人在加密货币中损失了钱。根据米勒的说法,在2018年首次代币发行(ICO)崩溃之后,这应该不足为奇。

“我的观点是,人们在加密货币中损失了很多钱。他们一直在猜测他们可能一无所知的东西,”他说。

米勒指出,比特币与市场高度相关。米勒表示,除了比特币,包括以太坊在内的所有加密货币都面临着竞争。

他补充说,关于为什么一个人不应该将他或她的流动净资产的1%投入比特币,他还没有听到一个很好的论据。投资者将最大的加密货币视为对冲。

然而,他似乎回避了一个问题,即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是否值得29,000美元。

今天早些时候,最大的加密货币暴跌至25,000美元的水平,但现在已稳定在28,000美元。

加密货币市场受到了领先的智能合约项目之一Terra的崩溃的负面影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