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卡尔达诺创始人将举行讨论以扩大 NFT 的可能性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卡尔达诺创始人将举行讨论以扩大 NFT 的可能性

发布时间:2022/04/26 区块链新闻 浏览:196

据悉,Cardano创始人CharlesHoskinson和TerraVirtua首席执行官JawadAshraf将于UTC时间4月25日下午5:30就Cardano和TerraVirtua的合作和未来计划进行讨论。TerraVirtua是一个数字收藏品平台,拥有NFT市场和NFT角色游戏工作室;因此,合作伙伴关系可能会为Cardano带来无限的NFT可能性。

Cardano的母公司IOHK还通过在Twitter上分享TerraVirtua的帖子并注明活动日期来分享关于Cardano峰会NFT的提醒。

4月初,SnoopDogg和Cardano创始人CharlesHoskinson在一个史诗般的Twitter空间会面,讨论Cardano生态系统、音乐和NFT。之后,CardanoNFT项目ClayNation与SnoopDogg和ChampMedici展开正式合作,从而为Cardano带来标志性的粘土动画、土地球场和可解锁的音乐内容。

截至3月23日,Cardano生态系统增长负责人MorganSchofield报告称,该网络现已在大约50,000个铸币政策中发行了超过400万个原生代币。不可替代的艺术品和项目的铸造数量的增加与卡尔达诺网络的增长和NFT行业的复苏有关。

卡尔达诺生态系统和ADA价格行为

卡尔达诺(ADA)网络在最近几个月达到了几个里程碑,ADA钱包的数量在一个月内增加了10万个,截至4月19日,总数达到320万个。卡尔达诺区块链上的活动正在飙升,其中400个新项目在进行中。目前,有近900个项目在Cardano上构建。

尽管网络增长取得了进展,但ADA仍然被低估。根据CoinMarketCap数据,发布时ADA的交易价格为0.832美元,过去24小时下跌6.88%,过去一周下跌近5.45%。

正如U.Today早些时候报道的MVRVDivergence所说,正如Santiment提供的链上和市场数据所表明的那样,卡尔达诺和其他山寨币已经进入了历史性的“买入机会”区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