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LMAX Group 将推出比特币和以太坊期货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LMAX Group 将推出比特币和以太坊期货

发布时间:2022/03/19 区块链新闻 浏览:205

据悉,总部位于伦敦的全球金融科技公司LMAXGroup与著名的股票市场运营商SIX合作,该公司在瑞士和西班牙开展业务,以推出以现金结算的比特币和以太坊期货。

衍生产品预计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推出。目前,尚未获得当地监管机构的批准。

期货最初将每周提供五天,但两家公司预计最终将启用全天候加密货币。

LMAX即将推出的比特币和以太坊期货凸显了加密货币资产对机构投资者日益增长的重要性。

LMAX首席执行官大卫默瑟表示,新产品将通过提供深度流动性为更多机构参与者提供市场进入机会。他强调,加密货币期货市场是现货市场的三倍。

SIX证券服务负责人JavierHernani称与LMAX的合作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并补充说加密货币在其加密货币清算策略方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9月,SIX获得监管批准,以启动其数字交易所,该交易所启用了基于区块链的交易、托管和结算基础设施。此举被视为欧洲接受加密货币的分水岭。

今年1月,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投资管理公司景顺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了其比特币交易所交易产品(ETP)。总部位于波士顿的共同基金巨头富达最近宣布将在苏黎世的交易所推出其首个比特币ETP。

去年,SIX超过100个与各种加密货币相关的上市ETP。

早在2019年,这家总部位于苏黎世的交易所就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加密指数产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