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高管表示:比特币禁令对 Ripple 来说将是“灾难性的”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高管表示:比特币禁令对 Ripple 来说将是“灾难性的”

发布时间:2022/01/17 区块链新闻 浏览:242

据悉,Ripple的首席技术官DavidSchwartz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表示,美国政府禁止比特币对Ripple来说将是“灾难性的”。这同样适用于可能被归类为未注册证券的以太坊加密货币。

Schwartz的推文是对CastleIslandVentures的NicCarter发布的帖子的回应,他在帖子中指责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区块链公司积极试图破坏两种最大的加密货币。

Ripple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BradGarlinghouse)有不准确地描述比特币能源使用的历史。去年4月,他表示XRP的效率是最大的加密货币的100,000倍。在面临社区的反对后,Ripple老板澄清说他并不主张禁止比特币。

在谈到比特币时,前Ripple首席执行官ChrisLarsen采取了更为激进的立场。去年9月,他敦促监管机构惩罚比特币矿工,声称旗舰加密货币必须效仿以太坊的做法,转向权益证明。12月,他在一篇博文中描述了美国主要矿业公司如何从极不可能的代码更改中受益,该博文在加密货币社区内被广泛嘲笑。

施瓦茨本人一直对工作量证明算法持高度批评,称其为“技术死胡同”。他还认为,比特币没有充分去中心化,这使得它容易受到51%的攻击。

在监管方面,去年12月,Ripple公司因未经注册的XRP销售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起诉后,比特币和以太坊都成为Ripple律师的目标。

Garlinghouse本人声称,由于不公平的待遇,Ether能够超越XRP。

瑞波认为,密切关注的案件的解决将能够提供监管清晰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