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配上专业的您——LILIUM百合计划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配上专业的您——LILIUM百合计划

发布时间:2021/12/31 区块链新闻 浏览:249

LILIUM是领先的外汇经纪商,是市场顶尖的差价合约(CFD)经纪商,通过谨慎多样性的资产分析及投资运算帮助用户实现财富自由,成就美好生活!这就是2022年1月1日LILIUM推出的重磅炸弹——LILIUM百合计划!

 

LILIUM作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不仅有LILIUM的CEOJames贵族身份的加持,他还是毕业于剑桥大学的高材生,并在大学取得了商业金融学士和硕士、博士多项学位,有丰富的专业知识,不仅如此,作为全能型人才,他还在牛津大学获得了医学学士的学位,是个名副其实的学霸。多年外汇交易及分析经验曾在摩根大通、Moneycorp,WorldFirst、西联等公司担任高管,这都为他后来的LILIUM百合计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提供更加专业的行业素养以及养成了非常独到的行业眼光,以及非常敏锐的洞察力。

 

除去这些他还有非常优秀的团队,如首席交易师Vanessa,她有着多年的外汇交易经验,她曾在美银证券集团、荷兰银行等公司担任高管,而且在学历上取得了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商业经济学博士和剑桥大学经济学学士和商业硕士等多项优秀成果,甚至可与CEOJames比肩,她也具有着自己独到的分析能力与洞察力,抓住事务的先机,她的手下有着Simon,Melina,Arjun等非常资深的交易师。再比如首席风控师Samir,他有着多年的风控经验,曾在裕信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及高盛集团担任高管,对风险具有敏锐的先知与防控。他还取得伦敦帝国理工学院数学学士和硕士学位,他带领着Luke,Harry两位资深风控师,用其专业的投资运算在国际风险评估后拟定止损策略,尽最大能力保障用户实现财富自由,规避一定的投资风险。

 

交易师与风控师珠联璧合,相互配合,LILIUM结合交易师拟定的专业交易策略和风控师在国际风险评估后拟定的止损策略,使其胜率高达68%,这个胜率离不开的是每一位成员的能力与努力的结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