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Lyft 首席财务官以相同职位加入 OpenSea NFT 市场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Lyft 首席财务官以相同职位加入 OpenSea NFT 市场

发布时间:2021/12/08 区块链新闻 浏览:264

据悉,来自价值134亿美元的初创公司Lyft的技术资深人士布赖恩·罗伯茨(BrianRoberts)已加入以太坊NFT市场OpenSea,担任其CFO(首席财务官)。公司的这一强大补充是进一步开发和采用Web3初创公司的又一步。

IT资深人士加入NFT市场

罗伯茨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他期待着离开这家他自2015年以来一直担任公司首席财务官的公司。他加入NFT市场时没有考虑太多,因为他坚信Web3技术和公司的未来。

这位前Lyft员工表示,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对加入公司感到如此兴奋,并将OpenSea与1990年代自互联网诞生以来一直在发展的eBay进行了比较。

OpenSea成立于2017年,现已成为最大的不可替代代币市场。NFT技术允许使用区块链技术创建独特的数字内容。

市场上的各种项目吸引了名人和普通加密货币持有者的数百万美元投资。市场上的交易量已超过100亿美元,注册用户超过70万。

加密窃取人才

Lyft并不是罗伯茨投资组合中的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公司。在加入加密行业的公司之前,这位CFO曾与IT和零售巨头合作,如微软和沃尔玛。

随着区块链和加密技术的进一步采用,来自Facebook和Venrock等IT巨头的专业人士正在积极离职,成为一个快速发展的行业的一部分,该行业在最近的反弹后面临210亿美元的资金流入。

风险投资不断推动加密货币行业的发展,其大笔投资超过了过去10年投资总额的总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