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Prosegur Crypto 加入 Bit2Me 担任加密托管人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Prosegur Crypto 加入 Bit2Me 担任加密托管人

发布时间:2021/11/24 区块链新闻 浏览:268

据悉,西班牙平台将使用ProsegurCrypto将其部分资金存储在公司的托管解决方案中,与传统存储解决方案相比,这在安全性方面是有利的。

Bit2Me是西班牙市场上安全性方面最具竞争力的公司之一。该公司为物理和数字资产提供最好和最高的安全性。通过与ProsegurCrypto合作,Bit2me确认了其在安全性方面作为最先进公司之一的地位。

ProsegurCrypto是数字资产托管领域的先驱。它的解决方案在存储和管理服务方面在加密货币市场上是独一无二的。托管解决方案被称为CryptoBunker,利用市场上最现代的技术之一,包括基于加密技术和物理协议的安全性。

ProsegurCrypto的存储系统基于不可访问性方法,由两个冷系统、六个安全层和100%保护措施组成。

Bit2me参与了西班牙数字资产市场历史上最大的ICO的启动。为了延续成为市场上最具创新性公司的传统,该公司决定利用ProsegurCrypto提供的解决方案。

信任是公司的主要目标之一。Bit2me首席执行官表示,这就是为什么为了确保信任,Bit2Me选择与ProsegurCrypto合作,这是市场上所有托管和存储提供公司中最先进的解决方案。

ProsegurCrypto的首席执行官雷蒙多·卡斯蒂利亚(RaimundoCastilia)表达了他对与像Bit2me这样的大公司合作的乐观态度,Bit2me是加密货币领域的领先者和创新者。CryptoBunker解决方案仍然是世界上最具创新性、更重要的是安全的解决方案之一。

大型数字基金的经理一直在寻求使用市场上最可靠的安全和存储解决方案。那时ProsegurCrypto会做出回应并充当任何公司资金的盾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