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美国政客纽特金里奇希望政府使用比特币作为通胀对冲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美国政客纽特金里奇希望政府使用比特币作为通胀对冲

发布时间:2021/10/24 区块链新闻 浏览:256

据报道,1995年至1999年担任美国众议院第50任议长的纽特·金里奇(NewtGingrich)已加入国际比特币咨询公司(IBAC),因为他已转向比特币。

金里奇在一个可能价值500亿美元的市场上与比特币合作

IBAC是一家位于以色列的新公司,由前银行家AviIfergan创立。它的目标是创建一个机构来帮助中央银行和财富基金满足他们对数字资产投资的所有需求。

另一个目标是帮助政府机构采用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资产。

据估计,为政府机构投资数字资产提供服务的市场价值可能超过500亿美元,因为全球中央银行持有30万亿美元的资产管理规模和另外8万亿美元的主权财富基金。如果银行和财富基金将至少1.5%的资产投资于加密货币,那么500亿美元的数字是准确的。

“国家和中央银行可以持有比特币作为通胀对冲”

金里奇告诉《金融时报》,从长远来看,IBAC将能够让政府机构和中央银行投资比特币,并将其部分资产持有作为通胀对冲。

事实证明,他指的是像萨尔瓦多这样的小国,这些国家的中央银行不希望影响全球金融行为,也不是这里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金里奇拥有比特币,因为“它被广泛持有”

在萨尔瓦多的特殊情况下,金里奇认为比特币比其他资产具有很大的优势。他相信比特币,因为“它被报道最广泛,持有最广泛”。事实证明,他还拥有比特币。几年来,他拥有“少量”比特币,但据他说,这不仅仅是一个比特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