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强大的区块链游说团体敦促华盛顿不要过度监管稳定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强大的区块链游说团体敦促华盛顿不要过度监管稳定币

发布时间:2021/10/21 区块链新闻 浏览:257

据悉,一个备受瞩目的区块链游说团体敦促美国立法者在稳定币监管方面采取“技术中立”的方法,认为与美元挂钩的加密货币不会对金融体系构成系统风险。

在17页的信中涉及到总统的工作组,金融市场,其中包括来自财政部和联邦储备委员会监管,数字商会概述了未来涉及stablecoins管制行动六点计划。

该组织认为,稳定币法律应该是技术中立的,以与风险相称的方式进行监管,确保美国在区块链领域保持竞争优势,将稳定币视为数字支付系统而不是投资,确保遵守现有的反-洗钱指导方针,并以灵活的、基于原则的制度为基础。

关于技术中立的话题,商会表示,稳定币“不应仅仅因为正在部署新技术而受到新监管制度的约束”,并补充说:“稳定币的新监管处理应仅在必要的范围内被引用,以减轻监管制度目前未解决的独特风险,或者考虑稳定币降低风险或提供新利益的能力。”

数字商会成立于2014年,成员众多,涵盖区块链、传统金融和信息技术领域。其执行委员会包括Binance.US、Bitpay、BlockFi、花旗集团、纽约梅隆银行、Circle、法国巴黎银行、富达投资、高盛、IBM、万事达卡、Visa和微软等。

美国监管机构正试图驯服快速增长的稳定币市场,在撰写本文时,该市场的总价值为1300亿美元。正如Cointelegraph报道的那样,拜登政府正在考虑将稳定币发行人与传统银行归为同一类别,以进行监管。上个月,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表示,央行无意禁止加密,但稳定币需要更严格的监管。

正如信中所述,数字商会认为稳定币“已经在州和联邦层面受到良好监管”。将稳定币与证券混为一谈的监管制度可能会“施加一个过于僵化”的系统,从而“扼杀创新”。分庭进一步解释说:“为了保护消费者并降低成本,我们鼓励简化州级稳定币监管框架,并鼓励联邦银行监管机构为寻求在全国运营的稳定币公司7发布特殊目的章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