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瑞典政府将在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案件中向毒贩退还 33 个比特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瑞典政府将在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案件中向毒贩退还 33 个比特币

发布时间:2021/08/25 区块链新闻 浏览:329

最近,瑞典政府必须将价值超过150万美元的33比特币归还给该国首起加密货币缉获案的毒贩。该案的检察官因加密货币的非法来源而被扣押,以美元记录扣押金额,由于价格波动,政府必须偿还上述金额。此案可能会对未来的案件产生影响。

瑞典政府将向毒贩偿还33个比特币

瑞典政府必须向一名毒贩偿还33个比特币,价值超过150万美元,以应对可能对未来类似案件产生影响的案件。这名毒贩在两年前被瑞典执法局逮捕,当时从他身上缴获了36个比特币。接手此案的检察官托夫·库尔伯格(ToveKullberg)辩称,整个比特币藏匿处都有犯罪来源,并设法没收了加密货币。

然而,库尔伯格在他的案例中使用了美元数量而不是加密货币的数量。此后,比特币的价格大幅上涨,导致查获的比特币价值不断增长,而查获的记录数量保持不变。仅售出3个比特币来支付查获的金额。

这种考虑导致瑞典政府向毒贩支付差额,因为他已经获释,即使知道加密货币与非法来源有关。库尔伯格说:从中吸取的教训是保持比特币的价值,犯罪的利润应该是36个比特币,不管比特币当时的价值是多少。它导致了我当时无法预见的后果。

检察官将此事件定性为“不幸”,这表明在处理与犯罪行为相关的加密货币时缺乏专业知识的后果。此外,本案可以作为未来案件的判例,这对瑞典法律来说是一个奇怪的转折。

Kullberg承认了他的错误,现在正在支持对加密货币事务的起诉进行教育投资。对此,他表示:我认为我们可能应该投资于当局的内部教育,因为加密货币将是我们将在比今天更大程度上处理的一个因素。我们在组织内的知识水平提高得越多,我们犯的错误就越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