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巴西联邦警察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打击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洗钱活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巴西联邦警察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打击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洗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9 区块链新闻 浏览:267

据悉,巴西联邦警察上周启动了合规行动,这是一项针对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洗钱犯罪的调查。调查导致在全国范围内执行了几项扣押令,涉及活跃在五个不同城市的150名联邦警察。合规行动是通过一项调查产生的,该调查从2018年开始在互联网上发现了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洗钱犯罪。

巴西警方打击加密货币洗钱

上周,巴西联邦警察被部署以审查据称与加密货币相关洗钱活动有关的几个地点。这是在2018年开始的一项调查之后进行的。合规行动需要150名联邦警察参与,他们在该国的几个城市执行了34次搜查和扣押令,包括戈亚尼亚、大坎普、圣保罗、拉兰贾尔保利斯塔、累西腓和维多利亚。

但巴西警方不仅限于执行这些逮捕令。该行动还包括由戈亚斯州的联邦法院发出30多项命令,以阻止银行账户和加密货币投资组合。警方消息人士并未分享被冻结的资金总额。

初步调查于2018年开始,确定了黑客的活动,该黑客使用不同的银行账户将资金转移到加密货币业务中,这些资金通过被调查公司的银行账户转移。

追踪加密货币犯罪

在识别和追查可能与加密货币相关的犯罪方面,巴西当局一直非常忙碌。就在上个月,巴西警方在一项类似调查中查获了超过3300万美元,该调查调查了一群未具名的交易所与空壳公司之间所谓的关系。

此外,本月早些时候,巴西联邦法院下令首次出售扣押的比特币。从涉嫌庞氏骗局组织Tradergroup获取的比特币在该国流动性更强的交易所之一出售,目的是偿还投资者的部分投资。然而,售出的价值110万美元的比特币不足以让平台的所有用户获得全部投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