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另一起集体诉讼因平台故障而被起诉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另一起集体诉讼因平台故障而被起诉

发布时间:2020/03/30 区块链新闻 浏览:519

 

在本月早些时候的历史性价格行动期间发生了一系列平台故障之后,流行的股票和加密货币交易应用程序Robinhood现在面临另一项集体诉讼投诉。

客户3月25日提起的诉讼是由客户Bruce Queen提出的,代表“美国所有Robinhood客户,这些客户在断电期间无法进行证券交易或更改限价单,并造成了财务损失。”

错过道琼斯历史上最大的涨幅
正如Cointelegraph报道的那样,3月2日,Robinhood一整天都遇到了技术问题,这意味着客户无法在超过16个小时的时间内交易账户中的证券。

这与道琼斯股票指数历史上最大的单日涨幅相吻合。

Queen声称他已于2月28日通过平台购买了看跌合约,并于3月2日提交了卖出订单。但是,他无法全天访问卖出订单,因此该订单在早上被Robinhood取消。 3月3日,Queen被迫在3月3日以较低的价格出售他的合约。

Robinhood的技术故障尚未结束
女王在3月3日设法出售了合同,但罗宾汉的技术问题还没有结束。据报道,由于创纪录的交易量造成了前所未有的负载,该平台再次脱机约三小时。

一周后的3月9日,该平台又一次停电,客户无法在公开市场上买卖证券。这是第三次停电,恰逢股市大跌,道琼斯指数下跌2,00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7.3%。

3月12日报道了该平台的更多问题。

在这些后续中断期间,Queen并未代表自己主张损失,但已代表拥有集体诉讼的参与者将其包括在内。

试图赢得社区信任
在反复中断之后,失去服务的服务用户产生了激烈的反应。该平台已尝试以信贷的形式赢得受影响用户的信任,具体金额取决于具体情况。

但是,这似乎未能平息所有心怀不满的客户,这些客户现在要求在集体诉讼中进行陪审团审判。

确实,Robinhood在佛罗里达州的美国联邦法院面临着另一起与平台故障有关的集体诉讼。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