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辛普森一家预测加密货币将取代未来的法定货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辛普森一家预测加密货币将取代未来的法定货币

发布时间:2020/02/25 区块链新闻 浏览:1097

 
辛普森一家电视节目中的客串明星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解释了加密货币的概念以及一些区块链技术。这不是动画节目第一次对即将发生的未来事件做出预测。
在最近播放的辛普森一家动画节目中,其焦点是加密货币。由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主演的嘉宾向节目中的丽莎(Lisa)解释了一个角色,加密货币如何工作。
在这一集中,有一个卡通化的分布式分类帐,在戏剧表演中详细说明了分布式分类帐在外行语言中的含义。共享和同步数据的共识已在多个平台上传播,而地理障碍越来越接近成为卡通账本的未来货币。
“不在你的钱包里,我在你的电脑里!”
在一个场景中,他们在屏幕上的文本中承认,他们在解释加密货币时连续使用“加密货币”一词可能会使他们看上去对这个主题并不十分熟悉。但是,他们未能解释采用加密货币可能引起的漏洞。
辛普森预测真理的趋势
动画有做出准确预测的习惯。他们碰巧预测了十年前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任期。他们还碰巧在1995年初出现了关于智能手表的一集,直到2013年才发明。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首次展示加密货币的节目。在2017年播出的《大爆炸理论》(Big Bang Theory)中,扮演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的角色扮演谢尔登·库珀(Sheldon Cooper)出发,寻找他们早些时候在BTC达到5000美元大关后开采的比特币。
也有其他许多节目将整个情节都投入了加密货币。其中包括HBO的硅谷,有兴趣的人,纸牌屋,甚至还有机器人先生。
BTC社区收到了很好的消息
这引发了加密货币社区的兴趣,其中有人对“辛普森一家”的故事表达得非常清楚。 《 Altcoin日报》通过其官方推特称赞这一集。
辛普森一家做到了!伟大的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在#TheSimpsons上向丽莎解释了加密货币!这是未来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