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DBS生态,未来智能生活引领者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DBS生态,未来智能生活引领者

发布时间:2020/02/25 区块链新闻 浏览:720

35
区块链技术是二十一世纪最受瞩目的新兴技术之一,已经投入到多个产业领域进行使用。
DBS公链是基于区块链发展而来的分布式存储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存储和传输网络,在5G、云存储、边缘计算以及密码学等技术上,通过聚合智能设备并且采取了POC共识及切片技术,实现了点对点的百兆数据秒传。全力推动分布式存储应用的DBS公司在数据存储和数据安全方面的技术都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技术团队均由国际知名的区块链技术专家组成,在全球拥有230多人的技术团队与80多人的运营团队,已获多个区块链技术大奖,并已申请相关技术专利。
DBS通过顶尖的数码学加密技术,在保证用户的数据隐私性的同时,给用户提供低成本、高速度的数据存储、传输及加密服务。与此同时降低加密货币对资源的消耗,激励用户提供存储和带宽资源推动这一伟大的生态系统建设,并且成为全球网络中一个个云节点。DBS采用的虚拟化技术以及动态扩展技术都是传统网络应用模式所不具备的,在灵活性、可靠性、性价比方面的优势更是明显;数据安全方面,在目前几个互联网云数据提供商中,存在安全性、中心化性等问题,数据安全得不到保障,而分布式存储的出现能有效改变这一格局,让黑客无法再轻易获取用户数据,并且能提供去中心化云存储服务器给所有需要的企业进行发展。
目前DBS公司已经和包括Netflix、Amazon、美国国会图书馆、Costco、波士顿动力公司等多家国际巨头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在这其中,与Netflix视频播放平台合作开展智能视频加速业务,通过缩短内容的开始时间和减少视频停止时间,提升用户的体验质量,并保证无线网络资源的最大利用。
目前Netflix已在DBS公司存储了9216万GB的数据量,在未来三年预计还将存入500亿GB的数据。在物联网应用方面,与Amazon公司合作打造物联网数据系统,实时采集任何需要监控、连接、互动的物体或过程等各种需要的信息,目前Amazon已在DBS公链存储了4.12亿GB的数据量,并且达成了五年数据存储合约签订。
在文化版权保护方面,DBS与美国国会图书馆达成战略协议,使⽤区块链技术,通过时间戳、哈希算法对作品进⾏确权,证明相关⽂字、视频、⾳频等存在性、真实性和唯⼀性。在与美国零售巨头Costco合作打造会员数据分布式存储体系中,目前已存储7168万GB数据,基于Costco会员规模,预计未来还将存入超过16亿GB会员数据。
随着5G时代的到来,中心化的数据存储将很难满足数据的吞吐需求,而分布式的数据存储将能够完美解决这个难题。在此背景下,Google与DBS达成商业合作协议,在未来三年共同开发新的分布式存储网络共享生态。人工智能应用方面,波士顿动力公司和DBS已经敲定未来合作方向,构建人工智能数据共享平台。在去中⼼化的存储平台上,互相分享数据,共同分析数据,然后共享分析结果带来的收益。
此外还有很多公司正与DBS密切接触商讨合作事宜,相信DBS公司不仅仅在区块链技术层面会引发一场科技革命,还将推动人类引领更加便捷与智能的未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