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交易所表示,税收和KYC发行了瘟疫Upbit的国外提款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交易所表示,税收和KYC发行了瘟疫Upbit的国外提款

发布时间:2020/02/24 区块链新闻 浏览:734

 
Jinse的一份报告说,自12月以来,许多中国Upbit用户都很难提取韩元。 Upbit已在2月19日的公告中向其外国用户宣布了仍限制其提款的原因。
Upbit在公告中表示,(了解您的客户)KYC和韩国对加密货币交易所之间的加密货币征税是该限制背后的两个主要原因。
漫长的等待KYC流程
根据公告,自2019年12月中旬以来,Upbit加强了KYC流程并上交了所有必需的文件,并取消了对已完成KYC流程的外国成员的限制。
然而,该交易所表示,在听到有关12月底将对更多外汇征税的报道后,他们开始研究内部征税的可能性,这继续拖延了外国的提款。 Upbit补充说:“ Upbit一直在与税务部门紧密合作,以确保准确的税收标准,并与税务专家一起按国家审查税收标准。”
根据Jinse的报告,中国和其他地区的许多用户都希望将Upbit引入帐户。许多人还认为,当前的提款限制与税收无关,而是Upbit面临严重的财务麻烦。接近Upbit的律师告诉Jinse,Upbit的代表试图将提取的20%的外国用户作为抵押品用于随后的税收补充。”
安全问题不是新问题
据Cointelegraph报道,Upbit在2019年11月遭受了一次重大黑客攻击,总计342,000 ETH,当时价值约为5,000万美元。即使在最近进行了安全更新之后,看起来外国用户现在仍然会遇到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