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Crypto Exchange,TradeSatoshi,关闭运营引发出口欺诈问题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rypto Exchange,TradeSatoshi,关闭运营引发出口欺诈问题

发布时间:2020/02/24 区块链新闻 浏览:716

 
英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TradeSatoshi正在关闭其运营,敦促该平台上的用户在3月1日之前提取他们的硬币。但是,用户抱怨在提取他们的硬币方面存在困难,引发了骗局的问题。
TradeSatoshi关闭运营
TradeSatoshi网站上的官方公告确认该交易所将关闭,并指出该交易所“在经济上不再继续提供所需级别的安全性,支持和技术是不可行的。”此外,交易所开发团队呼吁所有用户在3月1日之前提取资金,并且不再接受任何存款。
在加密货币领域关闭交易所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TradeSatoshi关闭其业务的性质正在引起用户之间的怀疑。
首先,短时间内(11天)提取硬币不足以让所有用户提取其代币。此外,该交易所还要求用户提供额外的KYC / AML要求,以有效地提取其资金。
TradeSatoshi的诈骗行动?
考虑到需要额外的KYC要求,一些用户抱怨提款困难。 Twitter上的一位用户抱怨说,“我的帐户的提款选项未突出显示。您的支持说,我需要更新KYC,但我已经完成了KYC,并且它也已得到您的支持。请让我提取我的硬币。请提供解决方案。”
此外,KYC流程大约需要两个月才能完成,根据3月1日的截止日期,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
KYC附加要求的崩溃是每次交换被黑客入侵或关闭时都会弹出的内容。加密社区仍在寻找解决方案,以应对行业中日益严重的关闭和欺诈。但是,要提高全球对加密资产的采用率,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