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PAX稳定币发行人Paxos使用区块链解决了美国首笔股票交易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PAX稳定币发行人Paxos使用区块链解决了美国首笔股票交易

发布时间:2020/02/21 区块链新闻 浏览:597

 
纽约证券交易所新创公司Paxos,野村证券(Nomura)旗下经纪商Instinet和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宣称对美国股票进行了首次基于区块链的结算。
Paxos定居服务已启用的公告已于周三发布。这项服务允许在现金与一些Paxos在美国以太坊(Ethereum)上市的股票之间同时进行交易。 Paxos Trust Company去年宣布了有关涉及SociétéGénérale和Credit Suisse的试点的公告,并获得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批准。
美国股票自动在外部系统中结算
目前,试验阶段可能会持续24个月,每天仅允许7名参与者处理100,000笔交易。 Paxos证券产品总监Melayna Ingram表示,法国兴业银行应该整合并投入使用,直到本季度结束。自美国存托信托与清算公司(DTCC)成立以来,这是美国股票首次自动在外部系统中结算。
正如英格拉姆(Ingram)所述,过去20年中,大多数美国股票创新都发生在交易市场场所和交易执行中。这是她在Paxos发生的确切情况:“后台办公室基本上保持不变,运行在大型机代码库上,涉及复杂的和解系统,与新技术不符。”
Paxos将申请在SEC进行全面注册
Paxos表示,希望今年可以向SEC申请,以便成为注册清算机构。目前,此类许可证仅授予7家美国公司。 Paxos并未使用Bethe,Quorum或BlockApps等企业级以太坊客户端。取而代之的是,它使用了一个基于以太坊代码的私有区块链网络。
瑞士信贷数字资产市场负责人艾曼纽·艾杜(Emmanuel Aidoo)试图解释Paxos和解服务,他说:“ Paxos结算服务引入了符合法规的区块链技术,使我们能够朝着不断发展的市场结构和释放与传统结算流程相关的资本方面迈出重要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