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贾斯汀·孙钻(Justin Sun Rig)超级代表竞选吗?两个Tron DApp从“ Zion”帐户获得投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贾斯汀·孙钻(Justin Sun Rig)超级代表竞选吗?两个Tron DApp从“ Zion”帐户获得投票

发布时间:2020/02/21 区块链新闻 浏览:666

 
在发现贾斯汀·孙(Justin Sun)可能在该网络上构建的两个应用程序中被投票为超级代表(SR)之后,Tron基金会承受着来自其区块链社区的压力。在追溯到与TRX创世记硬币相关联的锡安地址被认为是Tron-Bet和Tron-Ace的重要投票的一部分之后,这些细节被“确认”。
要澄清的是,Zion钱包在主网启动期间从创世纪块获得了最初的900亿TRX。如果选举被认为是100%由社区推动的,则不能使用这些令牌。
根据Tron生态系统中的现有结构,SR的任务是监督区块生产,并最终根据产量获得奖励。因此,可以推论,如果锡安的讲话确实代表了它的利益,那么特隆基金会可能会违反其社区规则。但是,Tron的创始人贾斯汀·孙(Justin Sun)过去一直坚称,他自己或Tron基金会的团队都不会干预社区投票。
Tron社区表示失望
这是买票的情况吗?如果是这样的话,考虑到大多数父区块链平台在网络控制方面占据上风,DApps的整个构想可能会受到威胁。例如,Tron的创始代币分别在Tron-Ace和Tron-Bet中使用了310和2亿张选票;
如前所述,这些发展并不是Tron社区的音乐。一些参与者用推特表达了他们的担忧。有人要求贾斯汀解释为什么锡安帐户要参与投票。用户进一步争辩说,这个创始帐户已被用来操纵SR隶属于Tron创始人的帐户。除了两个锡安帐户外,Poloniex SR还被确定为“操纵”投票的受益人。
根据贾斯汀·孙(Justin Sun)的Tron文档,据称通过锡安(Zion)地址进行的SR投票完全违反了社区政策。但是,在控制其母公司Tron Foundation时,该模型的效率似乎较低。此后,Tron的内部消息人士透露,他们拥有20 SR左右的力量,并最终建立了另一个Binance链。截至发稿时,Binance控制着Tron网络的53%作为SR;这是在解决了Tron客户的赌注问题之后获得的。
贾斯汀回应批评
贾斯汀在Twitter上回应说,他们实际上是使用Zion地址在2个超级代表中投票,因为三个SR一直处于休眠状态,并且尚未将其网络升级到最新版本。因此,为了防止对网络造成损害,他使用了创世纪地址而不是TRX,这违反了章程。这3个SR尚未就Justin或Tron基金会的升级做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