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DeFi 协议 Frax 构建稳定币解决方案,FXS 价格翻倍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DeFi 协议 Frax 构建稳定币解决方案,FXS 价格翻倍

发布时间:2023/01/18 财经头条 浏览:404

据悉,FraxFinance一直是2023年最热门的去中心化金融协议之一。随着稳定币和流动性质押叙事获得关注,其原生代币一直在疯狂上涨。

Frax一直在利用熊市加倍努力构建和开发其产品。此外,DeFi协议旨在为拥挤的中心化稳定币市场提供去中心化选择。

它的FRAX代币介于USDC和DAI等过度抵押稳定币与UST等算法稳定币之间。

1月16日,一位DeFi研究人员强调了项目团队的新进展。

部分抵押稳定币

Frax使用类似于现已不存在的Terra/Luna生态系统所使用的双代币系统。不稳定的FXS代币吸收了FRAX稳定币的波动性。

然而,FXS的铸造也需要可变百分比的USDC,这取决于当前的抵押率(CR)。这使它有别于LUNA,因为“部分抵押允许增长。它还可以防止死亡螺旋,”研究人员说。

在低挂钩信心期间,可以使用更高百分比的USDC。在牛市等高信心时期,更高比例的FXS可用于铸造FRAX。

此外,Frax还与CurveFinance稳定币套利协议深度集成。它已经建立了50/50FRAX/USDCFraxBasePool等策略,允许Curve新手配对他们的代币,而不是使用现有的3pool。

然而,目前推动产品发展势头的是其流动性质押衍生品frxETH。它的运作类似于Lido的stETH或RocketPool的rETH。除了抵押奖励之外的额外收益也是可能的。这是因为用户可以将frxETH借给Curve上的流动性池,以赚取交易奖励。

此外,frxETH可以转换为sfrxETH(质押的frxETH)以获得额外的质押奖励。这些更高的收益率比直接质押ETH更具吸引力。

FXS在两周内翻倍

流动性质押衍生品推动了今年原生代币FraxShare的价格走高。过去两周,FXS的价格几乎翻了一番。

截至发稿时,FXS的交易价格为9.09美元,当天上涨3%并逆势盘中。值得注意的是,它从今年年初的4.13美元上涨了120%。

FXS是2023年表现最好的股票之一。但是,它仍较2022年1月创下的历史高点42.80美元下跌了78.7%。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