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马斯克推特交易接近尾声,狗狗币价格上涨 13%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马斯克推特交易接近尾声,狗狗币价格上涨 13%

发布时间:2022/10/27 财经头条 浏览:157

最近,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狗狗币价格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13%至0.067美元。据彭博社报道,据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与帮助为这笔交易融资的银行家举行的视频电话会议上承诺将在周五之前完成对Twitter的收购。

受此消息影响,Twitter股价上涨,接近马斯克54.20美元的收购价格。狗狗币经历了类似的上涨,从10月25日的低点0.059美元攀升至撰写本文时的高点0.069美元。

据彭博社报道,最近的事态发展可能表明马斯克即将在法院规定的10月28日截止日期之前完成交易。

与此同时,尽管华盛顿可能担心外国投资者的支持,但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表示,他打算支持埃隆马斯克提出的440亿美元收购TwitterInc.的提议。

当被问及是否会履行与马斯克的财务协议时,赵长鹏回答说:“我想是的”。作为将社交媒体和新闻网站带入Web3时代的计划的一部分,币安在5月份表示,它已为马斯克提议的对Twitter的收购承诺投入5亿美元。

狗狗币开发商谈论有益的升级

如果Twitter交易成功,狗狗币将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因为ElonMusk提出了将其用作社交媒体支付方式的想法。

狗狗币的支持者马斯克通过推特“升级”为狗狗币的最新核心更新欢呼。根据Dogecoin开发人员ShafilAlam的说法,“添加TorV3支持仍然是Dogecoin的重要协议升级。”

以狗狗币为重点的Twitter帐户Mishaboar解释了升级需要什么,写道:“开发人员正在从旧的比特币核心提交中挑选代码,将其集成到具有狗狗币核心经验的比特币开发人员中当然可以提供帮助。TorV3允许节点运营商的隐私和匿名性和提高网络抵御目标节点攻击的能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