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过去一个月,英镑几乎和比特币一样波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过去一个月,英镑几乎和比特币一样波动

发布时间:2022/10/24 财经头条 浏览:154

据悉,根据彭博社最近的一项分析,由于英国经济面临艰难的一个月的不确定性,英镑30天的波动率几乎与比特币一样高。

在英镑波动之后,比特币的投资也增加了。BeInCrypto上个月报道称,超过三分之一的英国人拥有某种形式的加密货币。随着通货膨胀打击生活成本、天然气价格飙升以及英镑在国际市场上走弱,这种市场趋势出现了。

考虑到诞生于2009年的BTC似乎并不比世界上最古老的货币之一英镑更不稳定,这是一个值得注意的事件。因此,比特币极端主义者正在大肆批评政府不稳定的政策。他们主张减少对货币的集中控制。

与此同时,刚刚结束45天的利兹·特拉斯辞去英国首相一职,也引发了讨论。基于情绪和法规的加密货币影响是什么?

LizTruss辞职对英镑的影响

数字资产平台Uphold的区块链和加密研究负责人MartinHiesboeck告诉媒体,“尽管如此,LizTruss的辞职不会自动改变英国的负面前景,因此现在是其他投资工具多元化的好时机。带有数字资产的投资组合。”

最近的报告还指出,在9月份的迷你预算之后,英镑兑美元汇率横盘整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这也引发了价值60亿英镑的比特币交易。当地媒体援引对冲基金TyrCapital的数据报道。

TyrCapital首席投资官EdHindi告诉《标准》:“这些数字非常重要,我们过去在发达国家从未见过。

“我们只在土耳其里拉等发展中国家的货币中看到过这种情况。它让你了解对新政府的财政政策有多大的不信任。”

市场情绪反应迅速。不过,就监管方面而言,英国首相的更替可能不会对英镑产生重大影响。

比特币表现出越来越大的兴趣

有趣的是,当按市值计算的顶级代币也在努力超过20,000美元的关键水平时,人们对比特币的兴趣增加了。

在撰写本文时,BTC在CoinGecko的24小时交易区间为18,971.75美元和19,324.57美元。国王币在周线图和日线图上均已贬值。同时,英镑/美元交易对在雅虎财经上的52周区间为1.0379–1.3830。

但是,当前的市场状况和通胀水平让DigitalCurrencyGroup首席执行官BarrySilbert表示,比特币将成为首选的避险资产。

话虽如此,《富爸爸穷爸爸》的作者罗伯特清崎最近预测,美元也将在2023年1月之前崩溃。清崎认为,投资者对英镑和欧元的不稳定感到担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