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Doodles NFT 项目筹集 5400 万美元用于资助音乐和游戏体验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Doodles NFT 项目筹集 5400 万美元用于资助音乐和游戏体验

发布时间:2022/09/15 财经头条 浏览:186

据悉,NFT公司Doodles在AlexisOhanian的风险投资公司七七六支持的一轮融资中获得了5400万美元的现金注资。

A轮融资还包括总部位于旧金山的AcrewCapital、最近投资了一个新的区块链项目Aptos的FTXVentures,以及AnimocaBrands的投资者10THoldings,后者将Sandbox视为子公司。

此次融资使公司估值达到7.04亿美元。新基金将扩大NFT公司在音乐和游戏领域的影响力。

自DoodlesNFT推出不到一年以来,它们已成为最著名的NFT个人资料图片集之一。该系列拥有10,000张独特的柔和图像,价值1.21亿美元,起价6.9ETH。它的所有者包括流行歌星超级巨星贾斯汀比伯和企业家加里维纳丘克。

Bieber还拥有一个来自BoredApeYachtClub的NFT,该系列也旨在通过音乐获得更广泛的影响力。环球音乐集团执行官席琳·约书亚(CelineJoshua)正在为名为Kingship的四人BAYC乐队开创一个故事弧,包括专辑和元宇宙表演。Joshua聘请了格莱美获奖制作二人组来帮助制作虚拟乐队的声音。

用于音乐和游戏扩张的新资金

另一方面,Doodles已聘请歌手和制作人PharrellWilliams作为其品牌的代言人,因为它提高了公众对音乐NFT的认识。根据首席执行官JulianHoguin的说法,目标是为现有的Doodles所有者创造新颖的体验,并将音乐作为对Doodles生态系统的新用户的入口。Doodles将与ColumbiaRecords合作,在未来六个月内推出音乐NFT体验。

NFT公司还通过SpaceDoodles涉足NFT游戏。它还将通过允许人们在没有加密货币的情况下购买角色来让人们进入其生态系统。

该公司向其社区发推文说:“我们听到你的声音,我们感谢你,我们将继续与你一起建设。”Doodles将在美国东部时间晚上8点主持一个Twitter空间来讨论筹款公告。

涂鸦2呢?

为了进一步扩大其用户群,该公司于今年早些时候在NFTNYC宣布发布Doodles2,这是对原始Doodles收藏的扩展。该公司在会议上拍卖了GenesisBoxNFT,这被认为在新的生态系统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虽然最初的Doodles收藏有10,000个NFT,但Doodles团队建议Doodles2的收藏规模可能达到数百万。Doodles2将提供基本的NFT,可以用GenesisBoxes的其他特征进行装饰,并用作社交媒体上的个人资料图片。

Doodles2不会出现在以太坊上,但更有可能出现在DapperLabs区块链Flow上,因为Doodle的两位创始人都是DapperLabs的前雇员。

Doodles2的正式发布日期尚未公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