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3AC 以太坊地址突然在交易所移动 10,000 ETH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3AC 以太坊地址突然在交易所移动 10,000 ETH

发布时间:2022/09/01 财经头条 浏览:218

据悉,正如OkLink页面所显示的那样,三箭资本拥有的以5748结尾的地址将大量ETH和包括USDT在内的一批其他加密货币转移到了Binance和OKX等中心化交易所拥有的地址。

法律代表

根据他自己的说法,8月26日,《今日美国》报道了臭名昭著的基金的联合创始人可能面临监禁的情况。这一事实证实,该基金的一位领导人并没有低估将目标置于基金经理和关联公司背后的执法严重性。

最近一笔价值超过1760万美元的转账可能会在基金经理和运营总监之间重新分配,他们未来肯定需要法律代表以避免真正的入狱时间。

运营费用

众所周知,该基金正在经历破产和清算程序,因为在一个多月前第一个加密货币的价格跌至20,000美元以下后,该基金遭受了重创。

为了支付运营费用并完成清算程序,基金可能需要增加其投资组合和持股的流动性。考虑到从3AC钱包接收资金的交易所的中心化性质,它们很可能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尽管基金代表缺乏沟通,但世界上还没有任何司法管辖区对3AC的基金施加任何限制。

6月29日,位于英属维尔京群岛的一家法院发布了三箭资本清算令。目前,该基金仍在积极出售其资产,上述钱包仅剩1,710ETH。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