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Uniswap 的原生代币在 Robinhood 上市时飙升 17%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Uniswap 的原生代币在 Robinhood 上市时飙升 17%

发布时间:2022/07/17 财经头条 浏览:198

据悉,根据7月14日的公告,交易应用Robinhood已宣布Uniswap的原生UNI代币上市。根据CoinMarketCap提供的数据,该加密货币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了大约18%。

在其他新闻中,Dogecoin分支之一FlokiInu的支持者最近创建了一个Change.org请愿书,以列出该代币。

4月,Robinhood将Polygon(MATIC)、Solana(SOL)和Compound(COMP)与meme硬币ShibaInu一起上市。6月下旬,该交易应用程序还上架了Chainlink(LINK)。

Robinhood最初于2018年2月增加了对零费用加密交易的支持。比特币和以太坊从一开始就可供该应用程序的用户使用。

后来,它还增加了对几种山寨币的支持,包括meme加密货币狗狗币。过去几个月新加密货币的添加表明Robinhood可能已经将其保守的上市政策联系起来以吸引更多客户。

Robinhood于2013年推出,作为传统经纪服务的零免费替代品。该应用程序在2021年初的GameStop盛行期间吸引了大量主流关注。它还受益于狗狗币狂热,这为公司收入的巨大增长做出了贡献。

Robinhood最终于7月上市。自上市以来,其股价目前已下跌超过76%。

6月,彭博社报道称FTX正在寻求收购Robinhood的途径,但这家蓬勃发展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否认正在进行交易。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