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欧盟立法机构有望禁止比特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欧盟立法机构有望禁止比特币

发布时间:2022/02/25 财经头条 浏览:294

据悉,根据德国加密货币媒体BTC-ECHO发布的一份报告,欧盟立法机构之一的欧洲议会已采取行动禁止比特币和其他工作证明(PoW)加密货币。

加密资产市场(MiCA)框架的最终草案是备受期待的加密货币法规包,其中包括一项禁止“环境不可持续”共识机制的条款。

这意味着从2025年1月1日起,比特币可能在欧盟内成为非法。

企业将被禁止提供与工作量证明加密货币相关的任何服务。

该框架背后的中右翼报告员斯特凡·伯杰(StefanBerger)告诉媒体,该提案“很可能”获得批准。

它是由中左翼社会民主党、绿党和左翼党推动的。

一些基督教民主党和右翼保守派反对增加比特币禁令,但这对于支持打击工作量证明的各方来说是一个交易破坏者。

作为欧盟的行政部门,欧盟委员会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做出最终决定之前,与成员国和议会进行试谈。

去中心化金融初创公司UnstoppableFinance的增长和战略主管帕特里克·汉森(PatrickHansen)将该提议描述为“自杀”,并预测它将扼杀欧盟的整个加密行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