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广州经传多赢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入选“卓信大数据计划”第五批百家成员单位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广州经传多赢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入选“卓信大数据计划”第五批百家成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2/01/27 财经头条 浏览:265

2022年1月19日,中国信通院发布“卓信大数据计划”第五批(2022年首批)成员名单,广州经传多赢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传多赢”)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正式入选。

为促进各行各业更加安全的存储数据、使用数据、共享数据,中国信通院在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后,于2021年初正式启动“卓信大数据计划”,旨在通过推出多层次指导措施帮助企业提升数据能力,推动我国数字经济更加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此次入选系经传多赢数据安全治理能力所获的又一重磅肯定,同时表明经传多赢将深度参与国家、行业数据安全领域相关标准、规范的制定,为数据安全基础设施建设、数据安全体系完善、数据安全应用的创新与发展出谋划策,贡献专业力量。据悉,该计划入选成员名单还有京东、网易、唯品会、科大讯飞、爱奇艺、东方证券、苏宁易购等各领域优秀企业。

640.webp

 

当前,数据作为生产要素是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资源,对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作用。中共中央关于“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明确提出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发展数字经济,建立数据安全保护基础制度和标准规范,保障国家数据安全。经传多赢一贯注重数据安全能力建设,持续投入数据安全领域的基础技术研发,目前建设成包括WAF数据防火墙,高级数据加密存储系统,高级数据灾难备份系统和高级数据审计系统组成的现代化数据安全治理平台,数据安全治理水平居于行业领先水平。

实现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是必由之路,既要靠法律、制度、也要靠数据技术。聚焦建立数据安全体系能力,营造数据安全健康生态。在满足安全要求的前提下,方能最大程度促进数据流通和开发利用、赋能数字经济和社会发展。

经传多赢始终会坚定信心迎接挑战,创新守护数据安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