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使用 500 BTC 激活的中本聪时代比特币地址现在比 2011 年价值高出 2,808 倍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使用 500 BTC 激活的中本聪时代比特币地址现在比 2011 年价值高出 2,808 倍

发布时间:2022/01/03 财经头条 浏览:348

据悉,WhaleAlert发推文称,17小时前,一个自2011年以来未进行任何交易的休眠比特币地址已被激活,使其所有者成为新的比特币百万富翁。早在2011年,神秘的比特币创造者中本聪仍然没有选择消失,将他的不朽发明留给了渴望接替他的加密货币开发者社区。

休眠钱包在上涨2,808倍后发送500BTC

1NxPnUoJ3HinAacVNRod3sTcBLvWt3hKGx钱包的匿名所有者10年来首次转移了500比特币。当时这笔BTC的价格为8,425美元,现在价值高达23,665,502美元,上涨了2,808倍。

另一个休眠钱包提前两小时“苏醒”

就在那条推文之前的几个小时,WhaleAlert加密跟踪器报告说,另一个休眠的BTC地址已被激活,发送了相同数量的旗舰加密货币:500个硬币。

该地址与第一个地址不同——1AEFS8s27coKMopmsPjeBeecEiVc74iXkM——然而,奇怪的是,详细数据的链接显示了完全不同的比特币数量。对于第一个钱包,它是165.3338BTC(现在价值7,781,920美元),对于第二个钱包,它也不是500,而是170.031BTC,相当于8,119,302美元。

根据推文,WhaleAlert的Twitter帐户可能错误地发布了不正确的数字,因为两个钱包发送了相同数量的BTC:500个硬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