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柴犬鲸在 24 小时内损失超过 1.5 亿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柴犬鲸在 24 小时内损失超过 1.5 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1/12/21 财经头条 浏览:301

据悉,对投资者来说不幸的是,柴犬加密货币经历了另一次深度下跌,导致资产从0.00003美元区域下跌并进入另一个修正阶段,这也反映在大型柴犬持有者身上。

鲸鱼和贸易商损失惨重

根据WhaleStats的数据,目前持有ShibaInu的大多数鲸鱼在资产的交易价格比现在高得多时开仓,这使这些钱包中的大多数蒙受了巨大损失。

根据IntoTheBlock的说法,同样的原则适用于大多数在市场上亏损或收支平衡的零售交易者。有利可图的ShibaInu钱包的百分比以前约为75%,而资产正在失去其先前获得的价值。

在基于meme的代币跌破0.000045美元的支撑位后,SHIB代币的盈利能力出现大幅下降,这表明大多数交易者已接近或以上述价格进场。

下降的原因

持有价值下跌的主要原因是资产本身的负面价格行为。自上次ATH以来,ShibaInu已经损失了大约70%的价值。此前,柴犬的交易价格为0.000088美元,然后迅速跌至10月份的水平。

目前,该资产在10月初快速增长240%后达到的前抽空区交易。在泵运行超过17天后发生固结。

根据市场和链上数据,交易者在开始以低于入场价的价格交易后往往会减持。这种模式与这样一个事实有关,即大多数交易者可以在心理上跟上未实现的损失,直到他们保持在入场点之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