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NFT 爱好者推出 2.5 亿美元的创作者基金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NFT 爱好者推出 2.5 亿美元的创作者基金

发布时间:2021/11/23 财经头条 浏览:295

据悉,Ripple的RippleX总经理MonicaLong解释了为什么XRPLedger是发布不可替代代币(NFT)的自然平台。

XRPL的NFT标准正在开发网络,大规模基金发布

在流行播客ThinkingCrypto的最新一集中,Long女士与托尼·爱德华(TonyEdward)坐了下来。XRPLedger区块链平台作为NFT的技术基础的前景是两人讨论的最有趣的话题之一。

正如RippleXGM所解释的,自2012年成立以来,XRPLedger一直支持各种代币的发行。因此,XRPL社区对其发展成为顶级NFT平台很感兴趣。

与以太坊的ERC-721和ERC-1155不同,XLS-20标准将使XRPL具有无缝的NFT功能。如果XRPL爱好者的公投通过,该标准将很快在devnet上线。

此外,为了引导NFT创建者的努力,RippleX推出了一个专门的基金。与Mintable项目的合作是XRPL的NFT进展的另一个强大催化剂。

尽管监管机构对Ripple发起攻击,但ODL的性能仍然飙升

此外,龙女士还分享了Ripple货币走廊ODL的最新统计数据。零售用户和机构利用它进行跨境结算。

她透露,该协议在处理的价值方面见证了130%的环比增长。与2020年第三季度相比,该指标飙升了2,400%。

正如U.Today之前报道的那样,2021年7月28日,Ripple激活了日本和菲律宾之间全新的ODL(“按需流动性”)走廊。新通道支持XRP代币和菲律宾比索之间的无缝转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