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Celer 的 cBridge 解决方案在四个月内处理了 10 亿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eler 的 cBridge 解决方案在四个月内处理了 10 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1/11/22 财经头条 浏览:274

据悉,CelerNetwork是一个用于以太坊(ETH)可扩展性和互操作性的协议生态系统,在其构建资源高效且快速的跨网络桥梁的道路上取得了重要的里程碑。

cBridge在四个月内处理了10亿美元

根据CelerNetwork共享的官方统计公告,其互操作性协议cBridge自2021年7月主网启动以来处理了1,000,000,000美元。

2021年11月17日,cBridge见证了其活动的高峰:其用户在24小时内转移了2500万美元。2021年第三季度基于汇总的解决方案Optimism和Arbitrum的发布,催化了cBridge的强劲增长。

cBridge填补了第1层和第2层解决方案之间互操作性的空白。利用其工具,以太坊用户可以在不牺牲安全性和去中心化的情况下节省时间和交易费用。

Celer的cBridge由CelerNetwork的专利状态通道技术提供支持,该技术是最受认可的区块链扩展技术之一。

cBridge2.0现已上线测试版

近日,CelerNetwork发布了其网桥的第二次迭代,cBridge2.0。它将扩展到以太坊之外的区块链网络,从Solana(SOL)和Cardano(ADA)开始。

此外,Celer将集成其他L2可扩展性解决方案。cBridge2.0将加入流动性耕作模块和单链流动性提取工具。

Celer的联合创始人MoDong博士对Celer迄今为止取得的进展非常着迷:

达到10亿美元的交易额是对我们团队为设计我们认为最好的跨链桥所付出的努力的惊人证明。cBridge2.0旨在通过高度可扩展和深度的多链流动性管理系统提供更简单的用户体验,以支持整个生态系统每天数十亿美元的跨链转移量。

除了现代流动性举措外,CelerNetwork还将拥有以NFT为中心的功能和DEX工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