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在加密货币市场和 DeFi 反弹中烧掉了 40 亿美元的以太坊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在加密货币市场和 DeFi 反弹中烧掉了 40 亿美元的以太坊

发布时间:2021/11/14 财经头条 浏览:275

最近,根据WatcherGuru的说法,以太坊网络在打破市场上的ATH后创下了另一项记录,即价值40亿美元的以太坊代币已经被烧毁。

燃烧机制

以太坊网络上的燃烧机制于8月作为主要费用结构更新EIP-1559的一部分提出。随着销毁机制的实施,以前支付给以太坊矿工的费用现在正在被销毁。

由于DeFi、NFT和dApp流行度的快速增长,网络上的燃烧率不断提高。目前主要的费用增加约为150GWEI,这在几个月前被认为是非常高的。

以太坊发行

此前,U。Today报道称,每周以太坊发行量在代币历史上首次出现负值。本周仍保持积极的发行量,发行了7,500个ETH硬币。超过86,000ETH被烧毁,93,000作为奖励发放。

与费用燃烧机制不活跃期间相比,发行量净减少达到64%。

至于以太坊的价格,自10月初以来一直在稳步上涨,目前已达到68%的利润,价值超过1,900美元。除此之外,以太坊连续第二周设置了新的ATH。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