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当比特币达到 100,000 美元时,对即将到来的美元恶性通货膨胀的“真正”恐慌将开始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当比特币达到 100,000 美元时,对即将到来的美元恶性通货膨胀的“真正”恐慌将开始

发布时间:2021/10/26 财经头条 浏览:316

据悉,著名的比特币传播者MaxKeizer已在Twitter上评论了弗吉尼亚赫弗南(VirginiaHeffernan)最近的推文-来自WIRED的专栏作家和Stitcher播客的主持人-关于比特币和杰克多尔西最近在推特上发布的美元恶性通货膨胀。

赫弗南回应了多尔西关于美元周围恶性通货膨胀的推文,据他说,这种通货膨胀很快就会出现,首先是在美国,然后是全球。

这位记者指责这位热爱比特币的Twitter首席执行官“制造了它(恶性通货膨胀),因此在推特上发布了它。”

正如U.Today之前报道的那样,Twitter正在使用比特币小费功能。周日,有消息称该公司已开始在Android设备上测试比特币小费。

凯泽支持多尔西的恶性通货膨胀预测

作为对多尔西的回应,弗吉尼亚赫弗南假设任何正在构建自己的新型货币或尽最大努力实施现有新货币模型的人——无论是马克扎克伯格、多尔西还是伊隆马斯克——都可能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制造恐慌。目前的全球储备货币,即美元。

Facebook目前正在开发Metaverse,同时创建DIME稳定币,JackDorsey正在Twitter上积极实施比特币,ElonMusk正在推广狗狗币,并可能恢复特斯拉接受比特币支付。

金融市场专家和BitcoinerKeizer在推特上说,一旦比特币达到令人瞠目的100,000美元,美国和全球经济的“真正”恐慌可能会上升。

凯泽表示,美元已准备好面对恶性通货膨胀,因为人们对其的信心不断下降,这将使该货币陷入严重崩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