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埃隆·马斯克表示:狗狗币费用进一步下降“非常重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埃隆·马斯克表示:狗狗币费用进一步下降“非常重要”

发布时间:2021/09/27 财经头条 浏览:393

据悉,特斯拉和SpaceX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应该降低狗狗币的费用,以使加密货币适用于小额支付。

马斯克的评论是对AMC娱乐公司首席执行官最新消息的回应,该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连锁影院背后的公司。

大量人希望AMC接受DOGE,但马斯克仍然持怀疑态度

本周早些时候,AdamAron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项关于AMC是否应该将狗狗币添加到它接受在线支付的加密货币列表中的民意调查。

令他惊讶的是,他的大多数追随者对此举表示欢迎,称DOGE是AMC的“明显决定”。投票于9月22日以140,000票结束,压倒性多数投票支持狗狗币。

“很明显,你认为AMC应该接受狗狗币。现在我们需要弄清楚如何做到这一点,”Aron说。

Dogecoin的共同创始人ShibetoshiNakamoto指出,Aron对Dogecoin的关注不仅对模因币而且对整个市场都是一个积极的发展。

Robinhood宣布钱包,AMC首席执行官不仅谈到接受狗狗币,而且说这是他做过的与推文互动最多的推文,加密市场终于看到了一些绿色。

不过,对狗狗币的热情让他成为业内颇受争议的人物的埃隆·马斯克(ElonMusk)在观点上更加谨慎。在给狗狗币联合创始人的推文中,马斯克表示,对于人们使用狗狗币购买电影票之类的东西,交易费用需要下降。

“对于降低总督费用以使购买电影tix之类的事情变得可行非常重要,”他说。

该币的联合创始人同意马斯克的观点,并呼吁狗狗币矿工更新到最新版本的区块链软件。如果所有主要矿工和节点运营商都更新到1.14.4版本,网络将能够默认释放低费用并减少交易时间——使令牌更适合马斯克所指的交易类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