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以太坊 第 2 层网络的 TVL 超过 10 亿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以太坊 第 2 层网络的 TVL 超过 10 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1/09/08 财经头条 浏览:322

最近,第2层扩展技术正在成为各种dApp的首选平台。2021年第四季度初,L2采用以太坊(ETH)实现了其巨大的里程碑。

以太坊的L2s突破了10亿美元的门槛

根据L2Beat分享的数据,使用以太坊(ETH)可扩展性的第二层解决方案的协议的流动性机制中锁定的各种资产的净值历史上首次超过10亿美元。

该指标在过去7天上涨了12.6%;上个月增加了一倍多。8月中旬,它超过了5月以太坊(ETH)反弹期间创下的先前高点。

DeFi老手dYdX和Optimism占了这个巨大价值的近50%。早期解决方案Nahmii贡献了该指标的16%,但其流动性分配在协议自己的代币中。

L2Beat列出的协议正在开发交易所、支付解决方案、多用途流动性聚合器、NFT市场和DAO领域的产品。

ZK-rollups引领潮流

这些协议遵循各种以太坊可扩展性模型。其中几乎一半使用零知识汇总(ZK-rollups)。该技术允许用户将来自多个交易的数据汇总到一个批次中,并降低链上计算的成本。

OptimisticRollups是另一种流行的技术,而一些协议正在使用Plasma、Validium和StatePools设计。

正如U.Today之前报道的那样,在Cardano(ADA)智能合约发布前夕,IOG开发人员发布了以太坊的L2场景Arbitrum和Cardano的Hydra的比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