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Fox Corporation 支持 Eluvio 的 1 亿美元融资,作为其 NFT 内容计划的一部分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Fox Corporation 支持 Eluvio 的 1 亿美元融资,作为其 NFT 内容计划的一部分

发布时间:2021/08/27 财经头条 浏览:334

据悉,美国大众媒体公司FoxCorporation对数字内容管理公司Eluvio进行了战略投资,以帮助发展Fox的不可替代的代币业务。

8月25日的公告称,福克斯公司的投资标志着Eluvio完成A轮融资,估值为1亿美元。Eluvio是一家致力于通过区块链管理、分发和货币化优质内容的公司。

根据新协议,Eluvio将提供技术,福克斯娱乐公司,并根据便当盒娱乐公司最近推出的NFT商业和创意单位公布。

6月中旬,福克斯与好莱坞动画工作室BentoBox合作推出了区块链创意实验室,这是一个价值1亿美元的创意部门,为内容创作者、知识产权所有者和广告合作伙伴提供区块链解决方案,以构建、发布、管理和销售NFT。

Eluvio的ContentFabric开放协议区块链网络专为所有者控制的数字内容的大规模存储、分发和货币化而构建。除了提供所有权证明和访问控制的智能合约支持的NFT铸造之外,该平台还提供实时和基于文件的内容发布。

Fox和Bento将利用Eluvio的技术来吸引更广泛的内容创作者、媒体合作伙伴和广告客户市场。它将使公司能够推出和营销与流行内容和电视节目相关的新NFT系列。

Eluvio的区块链还因其避免能源密集型采矿和使用更高效(但不那么去中心化)的权威证明共识而对生态友好而受到称赞。

FoxCorporation首席技术官兼数字总裁PaulCheesbrough吹捧这项技术:“在FOX,我们相信区块链以及向更去中心化网络的整体转变,为创作者提供了丰富的机会,让他们以令人兴奋的新体验接触消费者。”

BlockchainCreativeLabs的首席执行官兼BentoBoxEntertainment的联合创始人ScottGreenberg表示,区块链上的代币化媒体有很大的机会,并补充说“我们将在共同规划NFT市场的未来时建立这项业务。”

今年5月,福克斯宣布将在NFT市场上与瑞克和莫蒂的共同创作者丹·哈蒙合作,制作以神话古希腊为背景的动画喜剧系列Krapoplis。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