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美国国务院向白帽黑客提供高达 1000 万美元的加密奖励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美国国务院向白帽黑客提供高达 1000 万美元的加密奖励

发布时间:2021/08/18 财经头条 浏览:269

据悉,美国政府正在提供加密货币奖励,以获取与敌国支持的黑客或恐怖分子嫌疑人的行动有关的信息。

美国国务院新的“正义奖励”平台允许线人提交匿名提示和信息,以换取数字资产的奖励。

该平台在7月31日至8月5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BlackHatUSA活动中得到推广,用户可以通过名为#Rewardsnotransoms的不安全Wi-Fi网络提交提示。据CNN报道,这个开放网络的建立是为了鼓励与会者登录并访问RFJ网站。

提供高达1000万美元的奖励以换取有关各种恐怖主义嫌疑人、极端分子和国家资助的黑客的信息。线人选择是否希望以加密资产的形式获得补偿。

线人通过暗网上的安全门户提供敏感信息-商业公司和搜索引擎未公开访问的互联网层。

美国国家反情报和安全中心前主任威廉·埃瓦尼纳(WilliamEvanina)将这一举措描述为美国政府有史以来对加密资产进行的最公开的尝试。

今年早些时候,拜登政府指责俄罗斯和中国雇佣的黑客入侵了多个美国政府机构和部门。6月初,美国官员追回了大约23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用于在殖民地管道系统遭到网络攻击后支付赎金。

RFJ计划希望通过向具有相关技能和专业知识的黑客索取信息来防止此类攻击。

虽然该平台已经收到了提示,但一位国务院官员强调,网络执法行动“不是一个快速的过程”。

“我们正在收到提示。我们正在评估提示。我们将与机构间合作伙伴分享这些技巧。然后他们必须使用这些信息并伸出手开始调查,”他们说。

另一位官员预测,该计划将成为未来类似网络警务举措的先驱,并指出:“我认为这种提供的加密货币是我们未来将用于其他类型奖励的东西。它可以鼓励其他类型的来源向我们提供以前可能不想来找我们的信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