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阿根廷批准了针对富裕人士征收关税“财富税”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阿根廷批准了针对富裕人士征收关税“财富税”

发布时间:2020/12/09 财经头条 浏览:315

据悉,阿根廷已批准了财富税,该税将对富裕人士征收关税,以期增加其收入。拉丁美洲第三大经济体正面临着高通胀和贫困加剧的局面,正进入衰退的第三年。

在“社会团结和生产重新激活”比尔已经由下院通过,并在上周五晚些时候,参议员也给它的点头以42票赞成,26人反对。

预算和财务委员会主席卡洛斯·卡塞里奥(CarlosCaserio)表示:“这项法律将使阿根廷向前迈进,因为局势确实很严重。”“紧急声明是迅速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

它涉及对资产超过2亿比索(245万美元)的个人征收至少2%的一次性税,政府计划通过此税征收约37亿美元。

执政党参议员阿纳贝尔·费尔南德斯·萨加斯蒂(AnabelFernandezSagasti)在Twitter上表示:“我们必须在贡献最大的人与需要帮助的人之间找到联系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