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SEC投票决定加快申请流程;这会影响基于比特币的ETF的批准吗?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EC投票决定加快申请流程;这会影响基于比特币的ETF的批准吗?

发布时间:2020/07/08 财经头条 浏览:441

SEC已投票通过修正案,以加快根据《投资公司法》进行注册的实体的审查程序。

根据7月6日的公告,美国金融监管机构打算通过此举提高确定性和透明度。值得注意的是,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投票之后,经营加密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公司可能会有所缓和。SEC主席JayClayton说,

“今天批准的变更将使这一过程现代化和简化,从而提高透明度,降低成本并更有效地利用我们的员工资源。”

随着这一发展,寻求《投资法》规定的免税和其他救济资金的公司可以更有效地这样做。这是因为委员会通过了《投资法》第0-5条的修正案,因此有可能加快寻求豁免令的基本程序。因此,SEC指出,利益相关者将享有更多的经济利益,

“给予该法适当的豁免可以为基金及其股东提供重要的经济利益,促进金融创新,并增加投资者的机会多样性。”

为加快审核程序而进行的更改包括考虑其提案与三年内SEC批准的其他两个项目相似的实体。除此之外,除非申请不符合启动流程的要求,否则申请加急审查的通知文件将在不到45天的时间内发布。因此,申请人需要在一个月之内回复SEC的评论,否则就有可能被拒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