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爱尔兰慈善机构获得110万美元拨款,用于构建用于援助分发的区块链平台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爱尔兰慈善机构获得110万美元拨款,用于构建用于援助分发的区块链平台

发布时间:2020/07/06 财经头条 浏览:460

总部位于贝尔法斯特的抗击全球贫困的慈善机构乐施会爱尔兰已获得100万欧元(110万美元)的拨款,以资助下一阶段的区块链援助分配项目。

据《爱尔兰时报》报道,乐施会正在以太坊风险工作室ConsenSys和澳大利亚科技公司Sempo在南太平洋国家瓦努阿图试行基于以太坊的平台。

这项名为UnBlockedCash的项目在一项名为“社会公益区块链”的竞赛中获得了欧洲创新委员会的资助,以运行该试验的第二阶段。

2019年6月,乐施会宣布已花费一个月的时间完成了第一阶段的试验,使用MakerDAO的稳定币DAI作为帮助灾难受害者的工具。该项目旨在以“智能券”的形式向灾区提供援助,并使用MakerDAO的DAI等稳定币来实现廉价的跨境交易。

根据澳大利亚新闻媒体Mickey的说法,在该试验的第一阶段中,Efate岛上的Pango和MeleMaat村的200名居民收到了Tap-and-pay卡,每张卡在DAI中装有约4,000vatu(50美元)。这些卡用于通过本地商店和学校的网络进行支付,共有32个供应商。

据《泰晤士报》报道,该试验的第二阶段将包括5,000多名参与者和100个供应商。慈善机构说,乐施会将该项目推向布鲁塞尔的陪审团,这是从178个申请中选出的24个项目之一。

乐施会声称该项目已将援助的交付时间缩短了96%,并将交易成本降低了60%。

泰晤士报报道说,这笔赠款还将使乐施会在整个太平洋地区扩展该项目,并探索其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和加勒比海地区的潜力。

“未来的计划旨在满足整个太平洋地区超过270万受灾人员和脆弱人群的需求,并在乐施会联盟中扩大使用范围,仅在2018年,乐施会联盟就在90个国家/地区达到2230万人,”乐施会爱尔兰计划负责人NiamhCarty在书面声明中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