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Blockchain Exec表示去中心化平台不必取代YouTube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lockchain Exec表示去中心化平台不必取代YouTube

发布时间:2020/07/02 财经头条 浏览:428

据悉,YouTube禁止与加密相关的内容对该行业造成了问题,并刺激了对分散式替代产品的需求。

但是,Theta.tv背后的公司ThetaLabs战略负责人WesLevitt表示,YouTube和分散式平台都可以共存。

YouTube越来越禁止与加密有关的内容。4月,JasonAppleton(被称为加密乌鸦)被短暂禁止使用YouTube。五月份,Cointelegraph的比特币减半直播被突然取消。

Levitt告诉Cointelegraph:“我们肯定将这种对加密内容的审查视为一个问题,因此,我们最近欢迎Theta.tv平台上的多个加密流媒体。随着越来越多的流媒体被YouTube和其他主要平台禁止,一个完全分散的平台将变得不可避免。”

同时,Levitt认为YouTube不会被分散的替代方案完全取代:“我认为完全分散的平台不一定会取代YouTube;一些内容类型可能仍将更适合集中式平台。但是分散式的替代方案可以与YouTube并存,从而使流媒体和观看者有更大的自由选择在线内容平台。”

Theta经营Theta.tv,这是一种由加密技术驱动的流媒体服务,可广播电子竞技,扑克锦标赛以及大型区块链和加密货币会议,包括共识会议和CryptoAsiaSummit。最近,GoogleCloud,Binance,BlockchainVentures和gumiCryptos被宣布为Theta网络的企业验证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