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币安交易所将收购加密支付提供商Swipe.io的主要股份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币安交易所将收购加密支付提供商Swipe.io的主要股份

发布时间:2020/07/01 财经头条 浏览:440

TheBlock的一份报告显示,顶级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正在商讨收购Swipe.io(一家加密支付初创公司)的大部分股份。

尽管该协议尚未正式公布,但该交易所希望推动这项交易,打算推出其主要版本的BinanceCard(一种加密支付借记卡)。

早在4月,Binance宣布推出Beta版Binance卡,该卡使用户可以在全球超过4600万个VISA接受的商户中使用加密货币。该卡的预订价格为15美元,不包含任何隐藏费用或其他费用。

首先,该卡将从对比特币(BTC)和币安硬币(BNB)的支持开始,但是对Swipe.io的收购允许多种货币,这可能会打开该卡以允许使用更多的数字资产。

Swipe.io将以白色标签产品的形式生产Binance卡,使Binance用户可以立即使用加密货币,并具有增强的安全功能,例如卡跟踪功能。关于此次收购的官方公告可能会在本周晚些时候发布。

加密支付平台最近宣布与三星支付建立合作关系,以增加其Visa借记卡选项。三星支付的加入使该公司成为为三星支付和GooglePay提供这项服务的首家公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