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美联储创造6万亿美元后,唐纳德·特朗普只是“广告化”比特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美联储创造6万亿美元后,唐纳德·特朗普只是“广告化”比特币

发布时间:2020/03/30 财经头条 浏览:443

 

比特币(BTC)似乎在3月27日获得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讽刺支持,他似乎表示他支持操纵美元。

在各种Twitter评论员引用的新闻发布会上,包括Blockstream CSO,Samson Mow,特朗普为美联储印制超过6万亿美元辩护。

特朗普:美元是“我们的钱,我们的货币”

他说:“关于我们国家,美好的事物是6.2万亿美元-因为它是2.2加4-它是6.2万亿美元,而且我们可以轻松地做到这一点,因为我们是谁,我们是什么。”

“这是我们的钱;我们是我们的货币。”

尽管特朗普没有进一步解释其思路,但他似乎赞同美联储为美国市场提供了天文数字般的流动性。反过来,美元供应将大大增加。

正是这种形式的干预货币供应构成了比特币作为金融解决方案的中心宗旨。冠状病毒的流行激起了支持者的勇气,他们看着美联储承认自己拥有“无限”的钱。

“我们付给特朗普多少钱来宣传#Bitcoin?” ow总结。

6万亿美元的现实沉没

与此同时,随着各种加密货币用户表示惊讶,对6.2万亿美元巨人的反应仍在继续。去年的闪电火炬交易接力组织者霍德洛诺认为,在资金无限的情况下,纳税是没有逻辑的。

前高盛公司高管凯特琳·隆(Caitlin Long)随后在怀俄明州率先倡导友好的比特币监管方法,称货币干预正在扼杀资本主义。

她还警告称,在冠状病毒危机减轻至10万亿美元之前,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将增加一倍以上。

周五发布的一条推文中写道:“短期内,巨大的美元需求可以弥补空头,但不会持续下去。”

从规模上看,6万亿美元相当于1990年美国整个国内生产总值,或者足以以现货价格购买世界近70%的黄金供应。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