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太赞了!国泰君安再拿殊荣 喜获11项荣誉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太赞了!国泰君安再拿殊荣 喜获11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0/03/27 财经头条 浏览:922

来源:国泰君安证券订阅号
近期,“第十三届新财富最佳投行榜单”发布,国泰君安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了“本土最佳投行”、“最佳股权承销投行”、“最佳债权承销投行”、“最佳IPO投行”、“最佳再融资投行”、“最佳并购投行”、“最佳新三板投行”、“海外市场能力最佳投行”、“金融地产领域最佳投行”、“TM领域最佳投行”、“航天军工领域最佳投行”等11项荣誉。据悉,此次活动由《新财富》杂志主办。
除了以上11项荣誉,国泰君安投行业务委员会副总裁金利成被评为“2019年度最佳投资银行家”,北京投行一部韩志达被评为“2019年最佳投行业务精英”,北京投行一部魏鹏、深圳投行部周聪被评为“2019年最佳保荐代表人”。
同时,还有6个项目分别获得最佳IPO、最佳再融资、最佳公司债、最佳可转债、最佳海外项目、最佳资产证券化等项目类奖项。2019年,国泰君安投资银行业务在承销保荐、财务顾问等领域继续协同发展,各项业务稳中求进,业绩位列行业前茅。
截至2019年12月底,国泰君安承销总规模达5561亿元,较2018年全年提升46%,创历史新高。其中,股权类承销金额近760亿元,市场占比8.26%,行业排名第四;债券承销金额超4800亿元,位列行业第四;优先股承销金额超300亿元,位列行业第三;增发承销金额近百亿,位列行业第三;公司债承销金额1455亿元,承销只数近220只,金融债承销规模超1500亿元,承销只数64只,四项指标均位列行业第三。
此外,国泰君安投行还保持了在金融地产、航天军工、TMT领域的传统优势,完成一系列超大融资规模项目;新三板做市交易量位于市场第一;国泰君安国际投行(香港公司)年度内完成8个IPO保荐,在所有投行中排名第四。
保持业绩领先的同时,国泰君安投资银行坚持创新发展,积极把握市场新机遇,开拓业务新领域,争取业务新成绩。2019年,国泰君安保荐并完成发行首家港交所上市企业的分拆上市;保荐的科创板项目保持100%成功率,执业质量得到市场认可,并在上交所科创板会员表彰大会上获得“科创板企业上市优秀会员”荣誉称号;
加大债权业务创新,完成首单标准化票据、首单央企创新创业公司债、首单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等,市场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国泰君安投资银行秉持初心,一方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国家战略,把握新时代改革机遇和市场机会,在既定业务策略的基础上,以科创板注册制为契机,积极发挥资本中介作用,增强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另一方面,以客户为中心,从客户的需求出发,积极改革完善,加快策略调整,逐步推进条线组织架构改革,开创“地域+行业”的团队布局模式,以更精细、更专业的服务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并以利于业务发展为初心,在巩固优势业务品种的基础上,全力补齐业务短板;持续加强信息化建设,全方位提高工作效率,争取在未来市场竞争中取得更好成绩。
此次由《新财富》杂志社主办的新财富最佳投资银行评选,一直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基于科学完整的评价体系,旨在发掘年度中国资本市场优秀投行团队,促进本土投行综合能力提升,推动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具有较高的市场权威和影响力。国泰君安此次拿到11项荣誉,既是实力的彰显,又是业界对品牌的肯定。国泰君安将以此为鞭策,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