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Hyperledger快速跟踪基于以太坊的eThaler开发者作为美国中央银行数字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Hyperledger快速跟踪基于以太坊的eThaler开发者作为美国中央银行数字美元

发布时间:2020/03/27 财经头条 浏览:479

 
关于美联储发行2.2万亿美元刺激计划以打击COVID-19大流行的一揽子刺激计划的一部分的可能性,人们进行了很多讨论,这是讨论中的关键转折点。
现在,一个以太坊为基础的项目正在加快平台开发的力度,该平台可能使美联储直接向个人汇款。
eThaler准备创建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
在区块链财团Hyperledger的一次计划会议上,决定加快在eThaler的开发方面的努力,eThaler是一个基于以太坊的项目,旨在创建CBDC。虽然对CBDC的需求只是少数政府的优先考虑事项,但当前的COVID-19病毒大流行正在为政府变得更加“区块链友好”奠定新的阶段,美国成为最新加入的超级大国比赛。
2月,对CBDC的明确使用开始显现出来,加利福尼亚州女议员兼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席Maxine Waters引入了数字美元的概念,从而推动了Hyperledger eThaler的加速发展。
Hyperledger身份工作组主席,现年59岁的Vipin Bharathan说,“ CBDC的概念似乎已经从房屋金融委员会中获得了认可。这是重要的一步,我认为,这种危机局势总是会产生新的想法,并接受新的想法,而这在冠状病毒席卷全球之后将持续很长时间。”
开发eThaler,CBDC项目
在过去的六个月中,全球的开发人员一直在致力于开源项目,其中包括来自埃森哲和InfoSys以及巴西Itau银行的专业人员。令牌遵循ERC-1125标准,该标准不同于常规ERC-20令牌标准,它提供了旨在支持多种令牌的单一标准。
通过类似于Binance Coin(BNB)结构的燃烧过程,该代币预计是可替代的,可铸造的和可破坏的。尽管CBDC有望高度可分割,以允许在整个系统中进行小额支付,但法定货币目前尚无法使用此功能。
“最后,也许是最具争议的,如果发现软件中的错误或正在实施更新,资产必须是“可暂停的”。” –福布斯。
对CBDC的批评
尽管该平台的开发速度加快,但它可能无法用于目前2.2万亿美元的救助资金的拨付,一些批评家纷纷否认成立CBDC。
首先,传统金融观点认为,世界上大多数货币已经在数字平台上。倍增的是比特币社区,他们相信中央银行的干预仍然使区块链集中化,从而挫败了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