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比特币努力保持看涨结构,但不是熊市趋势的开始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努力保持看涨结构,但不是熊市趋势的开始

发布时间:2020/02/26 财经头条 浏览:472

 
总体而言,健康的回撤和向上回调50%
如果比特币突破10,300美元,将很快达到11,000美元–经济学家和交易员亚历克斯·克鲁格(Alex Kruger)
比特币已经跌破10,000美元,因为本月至少已经做过五次。在昨天跌至9,480美元之后,目前,BTC / USD的交易价格为9,643美元,其24小时亏损为1.33%,但到2020年到目前为止,它仍上涨了30%,同时管理着每日9.22亿美元的交易量。
就像价格一样,本周与之前的价格不同,前十家交易所的实际交易量受到打击,跌至十亿美元以下。交易量下降并不是一个好兆头。
如果我们突破$ 10,300,很快就会有$ 11,000
经济学家兼交易员亚历克斯·克鲁格(Alex Kruger)表示,在跌价之前,比特币一直看起来不错,“一旦清除了10,300美元,我认为价格会飙升10,500,很快达到11,000美元。”
但是现在我们跌了,“低于9K的区域对于做空和做多的空头非常有吸引力。过度的杠杆作用已被大量淘汰。更大的图片播放器仍在看新年新高。我仍然希望价格在减半之前会更高,并认为一旦突破10300美元,很快就会看到11000美元,”克鲁格说。
尽管跌势很大,该交易员称这并不是熊市趋势的开始。
正如我们所报道的那样,尽管比特币一直在做比特币交易,但黄金已经失控,创下了7年新高,而股市却大幅下跌,之后因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正面推文而恢复。
但分析师马蒂·格林斯潘指出,事实上反弹与美国股市同时出现,这意味着领先的加密货币是一种风险资产。
查看这张短期图表,它显示#bitcoin在与美国股市和原油完全相同的时刻出现了关键的反弹。
高风险
展望未来,分析师鲍勃·卢卡斯(Bob Loukas)仍然认为比特币的价格将达到8800美元的水平,然后再攀升至近12000美元。
过去一周,$ BTC没有表现出任何对冲的特征。
从历史上看,尽管与任何资产都没有任何关联,但具有出色的10年跟踪记录。这就是为什么它值得分配。
但是市场情绪已经变得令人担忧,交易员Crypto Michael说这通常是一个“好信号”。只要支撑保持,比特币将在其当前位置保持不变。
该交易员称:“总体而言,仍是一个健康的回撤位,并从50%的向上回调中回撤。”但跌破9,300美元将改变情况。
$ BTC确实喜欢在9530美元附近测试此支撑。它会举行多少次?
同时,分析师雅各布·坎菲尔德(Jacob Canfield)说:“比特币努力保持其看涨结构,并第三次测试4小时的200EMA。如果该水平失败,我将寻求在61.8 fib和350EMA附近从9050-9200美元跌落。
“在熊市崩溃后的那一刻,对我来说,没有贸易区。高风险。”坎菲尔德补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