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Alphabet(GOOGL)股票为红色,但长期看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Alphabet(GOOGL)股票为红色,但长期看涨

发布时间:2020/02/26 财经头条 浏览:484

 
在最近的过去,Alphabet(GOOGL)的股票有所下跌。但是,公司的总体发展轨迹和报告看起来都很乐观。
Alphabet公司的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是高科技股和全球最有价值的公司之一。像这样的大型科技公司的所有不同方面使它们对投资者非常有吸引力,并使它们不断飙升。无论如何,即使是一些最大的失败者,因为市场因素都不尊重公司的规模或价值。 Alphabet(GOOGL)的股票上周下跌了一些,目前并没有好转,但从长远来看仍然有机会。
字母(GOOGL)牛棚重量
在周五市场收盘时,Alphabet股票下跌超过2%,收于1,483美元。尽管价格波动是正常的,但该股并没有挽回损失,但跌幅更大。目前,上市前的数据使GOOGL股票进一步下跌3.05%,目前交易价格为1,438美元。很多时候,很难正确地找出股票暴跌的主要原因。但是,现在总是有机会,冠状病毒的爆发以某种方式影响了Alphabet的库存。
长期来看,Alphabet(GOOGL)库存会带来什么?
即使暴跌,Alphabet的股票今年仍然超过10%。在过去的1年中,GOOGL仍上涨了33%,并且有足够的理由相信这一数字会进一步提高。本月初,Alphabet发布了第四季度收益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第四季度的业绩好于市场预期,但未达到收入目标。无论如何,它成功实现的46.07美元的年增长率均达17%。此外,其每股收益15.35美元也显示出同比增长20%。全年,Alphabet比2018年增长了18.3%,收盘强劲,达到1618.6亿美元。
这可能就是为什么机构投资者对GOOGL的机会持乐观态度的原因。在其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最新文件中,Great Lakes Advisors LLC将其第四季度的GOOGL头寸提高了3.9%。目前,五大湖地区拥有近170万美元的GOOGL股票。
许多其他人也采取了类似的措施。根据最近的报告,BigSur Wealth Management LLC和Cedar Mountain Advisors LLC分别花费了$ 33,000和$ 35,000。其他包括TFO TDC LLC在第三季度花费32,000美元和Roof Eidam&Maycock ADV购买价值33,000美元的股票。所有这些举动不仅显示出乐观态度,还指向这些公司所做的分析,这些分析可能会使Alphabet在2020年加速发展。
字母表有其手在不同的馅饼
许多人认为,预测公司可能增长的最佳方法是分析其在全球的影响力。顺便说一下,Alphabet最近的暴跌可能只是一小撮灰尘,很容易被甩掉。
Google搜索是Alphabet的搜索引擎。 Alphabet显然是该部门的市场领导者,因为其他任何公司都不太可能获得有利的竞争。 YouTube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视频流媒体平台,该公司长期以来一直担任这一职位。
Alphabet也有直接与医疗保健联系起来的馅饼。它正在与辉瑞和诺华等重量级公司合作,以改善药物的医疗保健。对于人工智能,该公司的Waymo自动驾驶汽车也表现出色。再加上许多其他提议,可以很容易地弄清楚为什么GOOGL可能会设置为比前几年更大的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