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比特币价格(BTC)复苏面临强劲阻力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价格(BTC)复苏面临强劲阻力

发布时间:2020/01/26 财经头条 浏览:701

 
比特币价格最近下跌,并跌破了8,575美元的支撑位。 BTC兑美元目前从8,217美元回升,但仍有许多障碍。
关键要点:BTC / USD
比特币价格在兑美元汇率大幅下跌至8,200美元后,目前正在纠正损失。
BTC / USD在8,475美元附近面临强劲阻力,并在2小时图上看跌趋势线(来自Bitstamp的数据)。
以太坊也正在上涨,但可能会在162.50美元和164.00美元附近挣扎。
比特币价格分析
在过去的几天里,比特币价格遵循看跌的方式,突破了8,850美元和8,640美元的支撑位。更重要的是,BTC兑美元突破了关键的8,575美元支撑位,进入看跌区域。
比特币价格分析

 
从2小时图来看,比特币甚至收于8,500美元和50个简单移动平均线(2小时,紫色)以下。最终,价格跌至8,400美元以下,价格跌至8,200美元的支撑位。
在8,217美元附近形成低点,价格目前正在走高。它打破了最近一次下跌的23.6%斐波拉契回撤位,从8,788美元跌至8,217美元。然而,多头在8,500美元附近有很多障碍。
此外,比特币价格在8475美元附近面临强劲阻力,并在2小时图上看跌趋势线。最近一次下跌的50%斐波拉契回撤位(从8788美元跌至8217美元)也接近8503美元。
最终,50个简单移动平均线(2小时,紫色)接近$ 8,575的阻力区域。因此,多头需要将价格推高至8,500美元和8,575美元的阻力位上方,才能在近期内开始不错的上行走势。
成功收盘高于8,575美元的阻力位可能会在短期内开始新的增长。多头的下一个主要障碍可能是8,650美元和8,740美元。
相反,比特币价格可能无法继续高于8500美元和8575美元的阻力位。在看跌的情况下,价格可能在接下来的交易日中跌破8200美元的支撑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