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研究公司:3个用例可能使比特币达到1万亿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研究公司:3个用例可能使比特币达到1万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0/01/21 财经头条 浏览:685

 
很少有资产价值1万亿美元。即便如此,比特币的分析师和投资者长期以来一直期待着加密货币的市值超过数十亿美元,并进入万亿美元。
听起来可能如此疯狂,一家著名的投资研究公司ARK Invest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提到了三个可行的用例,这些用例可能会使BTC的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比目前的1600亿美元高525%。
相关阅读:当心,这个新的比特币骗局遍布YouTube
ARK Invest:比特币如何达到1万亿美元
著名的投资研究公司ARK Invest最近在Twitter上分享了其“ Big Ideas 2020”平台,探讨了十个技术趋势和行业,这些行业和趋势可能会比去年增长很多。
该公司提到的一个“大创意”是比特币,该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将其视为对未来金融系统的可行投资和潜在选择。实际上,ARK Invest是让Elon Musk在播客中称赞比特币的公司。
在方方面面,ARK Invest的分析师给出了三种使用这种加密货币的用例,它们可能使BTC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超过13位的市值。
BTC是一种新的货币形式:该公司写道,领先的加密货币可能会成为一种交换媒介,并可能成为货币贬值的催化剂。排名前四位的经济体之外的国家的M2(货币计量)货币总额为40万亿美元,BTC占据该市场5%的份额,其市值可能超过1万亿美元。
BTC作为价值的数字存储:ARK Invest接下来补充说,比特币有可能成为价值的数字存储,如果可能的话,可以成为数字黄金。如果它获得9万亿美元黄金市值的15%,那么BTC的总价值将达到8000亿美元。
BTC是不可分割的离岸资产:最后,这家研究专卖店指出,比特币很快将被视为一种资产,可让富人确保其财富不可分割。据称,富裕人士的总净资产据称超过40万亿美元,BTC保证一小部分财富可以将其估值为数万亿美元。
在拥有10,000种加密货币的世界中,比特币只是……拒绝死亡。
也许它的技术和“信仰”网络的独特结合赋予了它持久的价值。
相关阅读:加密花絮: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戳比特币熊,日本巨人钻研加密货币采矿,百度的区块链Beta版
有可能吗?
根据量化分析师精心设计并得到德国一家银行称赞的一种久经考验的比特币价格模型,虽然目前看来5万美元的高价,但它可能比投资者想象的要早。
该模型是所谓的存量-流量模型,实际上是资产通货膨胀率的导数,存量是地面以上的供应量,流量是年度发行量。
领先于此模型的是PlanB,他是一位匿名的比特币分析师,声称自己是欧洲机构的量化分析师。今年3月,他发现比特币的稀缺性可以等同于其市值达到95%R平方的统计数据,这非常准确。
该模型预测,在2020年5月降低区块奖励后,比特币的通货膨胀率将再次降低一半,比特币的公允价值将在50,000美元至100,000美元之间。
如果BTC的交易价格与该模型的公允价值相同,那么领先的加密货币的市值应立即达到1万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