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这张2018年12月的准确比特币图表预测2020/21年将出现新的ATH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这张2018年12月的准确比特币图表预测2020/21年将出现新的ATH

发布时间:2020/01/20 财经头条 浏览:994

 
分析师2018年12月2日的帖子正确预测了2019年比特币的底部和势头
比特币价格在2020年迄今已上涨超过21%之后,目前徘徊在9,000美元左右。随着2020年5月比特币奖励减半,投资者非常高兴地看到这一历史性看涨事件是否最终会导致BTC登上月球,或者一些评论员之所以说是转储,是因为将一半减价计算在内。
根据PentarhUdi在TradingView上发布的分析,比特币价格正在大幅上涨,到今年年底将达到新高。迄今为止,该帖子已获得133,200次访问。
分析是他在破损的时间记录趋势的背景下对比特币未来价格动态的看法。 “比特币失去了保持这种趋势的巨大动力,”他表示迟早会发生。
因为随着比特币和区块链技术的采用,它开始失去其“飞速的普及”,并摆脱了直线式对数趋势。但是,尽管如此,它仍继续以SQRT风格的趋势平稳增长。
发布于2018年12月2日,当时比特币的交易价格略高于4,000美元,该分析要求该月的本地底部在1,500美元至3,000美元之间。世界领先的数字货币显然不会突破先前的低点159美元,但他说,在未来几周内,“应该是4位数字”。 12月15日,我们触及3,200美元左右的低点。
随着BTC迅速下跌,在短短一个多月内从6,400美元跌至3,200美元,他表示应该迅速反弹以重新测试最后的6,000美元水平,并“在大约10,000-20000处记录对数趋势”。 2019-2020 AD”和“然后应该回落至〜6000支持。这种情况应该持续到公元2020年。”
有趣的是,他这次也是对的,比特币在2019年6月达到了13,900美元,但在12月中旬又跌回了6,500美元的水平。 2019年。他说的下一步是“达到新的高度。 2020年之后。”尽管分析要求达到$ 70,000的最高价,但他仍呼吁2020-21年创下历史新高,但没有确切数字。
他预计在2020年,比特币将在社会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其价格在中期将变得相对稳定,但从长期来看,将继续缓慢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