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为什么比特币需要翻转9,700美元以支持公牛案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为什么比特币需要翻转9,700美元以支持公牛案

发布时间:2019/11/13 财经头条 浏览:708

 
虽然比特币(BTC)较10月底创下的当地最高价格10,500美元低约17%,但许多分析师得出的结论是,加密货币市场的牛市正在再次酝酿。实际上,一位分析师最近提出了一个预测,称比特币在几周内可能达到11500美元的高位。
但是,对于这种乐观情绪可能还为时过早。 Twitter上流行的加密货币分析师Teddy最近指出,比特币需要清除并收回两个关键阻力位,然后才能对数字资产的前景“愚蠢地看涨”。
相关阅读:分析:随着比特币放缓,以太坊价格有可能上涨
比特币公牛需要收回9,700美元
根据泰迪(Teddy)发布的图表,虽然42%的总统习近平引发的飙升无疑是看涨的,但比特币仍处于两个关键水平之间:水平阻力位在9,700美元,BTC在过去几个月与之交互,以及对角阻力这是从年初至今的BTC价格峰值14,000美元开始的。
 
可以说,这些级别的回收意味着比特币已获准起飞。但是会发生吗?根据一些技术指标,可以肯定。
拜占庭将军在周日上午指出,比特币对布林带基准线在$ 8,700附近的回收是“看涨的”,因为它似乎证实了这种加密货币已经准备好走高了。实际上,他指出BTC多头最后一次夺回对基准线的控制之前是在从3,000美元高位飙升至14,000美元之前。
历史的重演将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使比特币价格上涨,并可能在接近一半的历史高位附近收盘。
相关阅读:斯蒂芬·科尔伯特(Stephen Colbert)在独白中嘲笑比特币:主流错误了吗?
并非所有的阳光和彩虹
当然,技术面开始倾向于多头,但BTC最近在一个关键水平被拒绝:正如加密货币交易商Crypto Vulture所指出的那样,比特币周日的上涨被200日移动均线9200美元所拒绝。
在某些情况下,200天移动平均线是经常被引用的水平,分析师表示该水平表明所分析的资产/图表是否处于宏观牛市趋势或宏观熊市趋势中。考虑到这一点,拒绝意味着可能会出现长期熊市趋势。
$ BTC $ XBT
比特币被200DMA(大约9200)拒绝。
如果您正在寻找多头,则等待每日收盘高于200DMA较为安全,否则可能只是对200DMA的看跌重新测试,然后进一步下跌。
另外,一个分形表明,即将跌至7,000美元以下。正如NewsBTC先前报道的那样,泰勒·杜尔登(Tyler Durden)在Twitter上发布了以下图表,该图表表明比特币价格的分形可能正在发挥作用。分形有四个阶段:以一次假货为标志的水平合并,在合并阶段之上的飙升,分布,然后急剧下降至新低。
如果分形整体发挥作用,BTC可能会跌至7,100美元的低点。这将比目前的价格(8,800美元)下跌20多个百分点。

姓 名:
邮箱
留 言: